close
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,在暢飲店除非我「想到」,不然通常是千篇一律的:「一杯奶酒,謝謝。」除了我喜歡喝奶酒(好像女生對奶酒接受度都很高?)之外,第一我酒量不好,第二奶酒比較簡單……不管是酒多還是奶多,總之都還能喝,不會像其他基酒調酒很抓口感;再者夜店會用的奶酒就那兩個牌子(BAILEYS、KAHLUA),不會出現「啊是那個牌子啊,好糟,我不想喝了……」的反應。

前陣子朋友出國在機場,看到不同口味的 BAILEYS 奶酒 就帶了幾瓶回來。

左邊起是焦糖口味、薄荷巧克力、咖啡、平常看到的原味,以及最右邊的 KAHLUA 咖啡奶酒。


顏色都相差一點點,除了卡魯哇咖啡奶酒。

首先純喝,很甜!!!
請不要純喝,我喝完覺得要被甜死了……

純喝時,焦糖口味的香味很重,味道不特別明顯。薄荷巧克力也是,咖啡有點像咖啡調味乳的香味,原味就不用講,卡魯哇則甜到想罵髒話。

加鮮奶之後,味道就變明顯了。大概是原汁原味時太濃,整個被甜味壓住其它的味道。
焦糖很香很香!整個很想去問問有沒有茶酒,還是伯爵茶之類的,
和在一起就是一杯焦糖奶茶酒了!!!

薄荷巧克力比起來沒那麼香,嘴裡薄荷味有,舌面上的甜味還是比較重。

大推咖啡,好喝不會太甜!咖啡的香氣比卡魯哇強烈,但沒有卡魯哇那麼甜,比較起來奶味還是比卡魯哇重。
但是我喜歡!

原味就原味,平常喝的味道,少了點冰塊怪怪的就是。

卡魯哇今天被比下去了,平常貝禮思原味跟卡魯哇,我比較喜歡卡魯哇說…

以上,小奶酒鬼報告。




↑標語是要放這個嗎?還是要放「飲酒過量有礙健康」?總之我有放囉!不可以檢舉我。 >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