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剛去宇真那邊弄完指甲,分享一下我的萬聖節新指甲 : D

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
在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ne0986/75087這邊可以下載

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,在暢飲店除非我「想到」,不然通常是千篇一律的:「一杯奶酒,謝謝。」除了我喜歡喝奶酒(好像女生對奶酒接受度都很高?)之外,第一我酒量不好,第二奶酒比較簡單……不管是酒多還是奶多,總之都還能喝,不會像其他基酒調酒很抓口感;再者夜店會用的奶酒就那兩個牌子(BAILEYS、KAHLUA),不會出現「啊是那個牌子啊,好糟,我不想喝了……」的反應。
前陣子朋友出國在機場,看到不同口味的 BAILEYS 奶酒 就帶了幾瓶回來。

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每年,只在這一夜,幻想與現實水乳交融。

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{###_sweet9in9/34/1570906098.flv_###}
這是我家親愛的發現的遊戲,剛開始牠只是會撥弄玩具追著跑,後來會叼著自己玩,結果現在會叼回來玩了。 XDDD

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今年的 White Party 沒有相機,所以偷寶貝的照片。 : D
(這張照得真棒!)
我穿了白褲跟藍衣,結果進不去。

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我超愛副歌……

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哈,什麼標題跟內容~~

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Jul 17 Fri 2009 16:21
  • 16:21


……真是小得不蘇湖。 
看我為了你們這樣得不償失,嘖。

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ul 14 Tue 2009 00:07
  • 00:07


我沒有生氣。你的以為真是奇怪。
但如果你覺得你的勞動致使你能夠比較心安理得,
那我會告訴你,還是省點力氣吧。

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最近一直在做不快樂的夢
與學校同事不合、工作發生問題、與男友爭執吵架、上班或教學的不愉快……
睜眼醒來都非常得累,也非常得受夢境影響心情。

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