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Oct 30 Fri 2009 22:35
-
萬聖節敗家
- Oct 23 Fri 2009 00:12
-
Song The Mom Song
- Oct 10 Sat 2009 08:55
-
Wine 奶酒

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,在暢飲店除非我「想到」,不然通常是千篇一律的:「一杯奶酒,謝謝。」除了我喜歡喝奶酒(好像女生對奶酒接受度都很高?)之外,第一我酒量不好,第二奶酒比較簡單……不管是酒多還是奶多,總之都還能喝,不會像其他基酒調酒很抓口感;再者夜店會用的奶酒就那兩個牌子(BAILEYS、KAHLUA),不會出現「啊是那個牌子啊,好糟,我不想喝了……」的反應。
前陣子朋友出國在機場,看到不同口味的 BAILEYS 奶酒 就帶了幾瓶回來。
- Oct 10 Sat 2009 00:08
-
Song Christopher Lawrence
- Sep 26 Sat 2009 12:04
-
2009/10/31 萬獸派對HALLOWEEN MASSIVE @世貿二館TWTC2
- Sep 24 Thu 2009 22:26
-
我們家貓貓會玩撿骨頭遊戲 XD
{###_sweet9in9/34/1570906098.flv_###}
這是我家親愛的發現的遊戲,剛開始牠只是會撥弄玩具追著跑,後來會叼著自己玩,結果現在會叼回來玩了。 XDDD
- Jul 28 Tue 2009 18:55
-
7/25 White Party
- Jul 28 Tue 2009 17:00
-
Song Find Yourself (Cosmic Gate Remix)
- Jul 19 Sun 2009 22:40
-
0718 party


